在Facebook上关注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ไทย-Beta | 电子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孔子课堂 > 玫瑰园中学孔子课堂
学院简介

      玫瑰园中学创立于1882年,是泰国久负盛名的男子中学,有八位泰国总理曾就读于该校。学校同时有12所分校遍布泰国。校本部设立初中部和高中部,专职教师近200名,学生4000余人。学校毕业生遍及泰国各精英阶层,被誉为泰国"社会精英的摇篮"。
      玫瑰园中学孔子课堂成立于2009年3月17日,由玫瑰园中学和山东大学附属中学合作共建。是孔子学院总部在泰国设立的首批孔子课堂之一,同时也是泰国基础教育委员会批准建设的中文发展网络中心。玫瑰园中学孔子课堂现有110平方米教学及办公基地,80平方米中国文化体验基地。孔子课堂泰方负责人为傅文鸿,中方负责人为陈松松。
      玫瑰园孔子课堂主要职能:
      1.担任玫瑰园中学汉语教学任务,为玫瑰园总校及10所分校提供多样化支持。
      课堂在进行汉语教学中不断探索汉语教学新形式。2015年课堂协助校方在全国创新设置"理科汉语"班教学模式,从而培养具备良好汉语基础又懂得理科知识的复合型人才。
      2.以提高汉语教学和中国文化活动的推广为目标,开展各类中国文化活动、赛事、营地活动、夏令营活动等。
      组织汉语桥曼谷赛区预选赛、HSK汉语水平考试、全泰汉语技能大赛、东方玫瑰园汉语大赛、PAT7.4泰国汉语高考模拟考试等活动。
      3.以各种形式,大力推动和支持曼谷及周边府汉语教学和中国文化活动的开展,举办各类培训及活动以促进汉语教学的发展。
      课堂先后举办了泰国本土教师培训、志愿者教师培训、 汉语教材本土化研讨会、多媒体汉语教学研讨会、向曼谷和外府部分学校赠送汉语教材、共同举办各类活动等。
      4.是山东大学等中国高校的生源地,为中国高校推荐优秀学员,为泰国企业和中资相关企业推荐优秀学员。
      十来年,学员们通过课堂结识汉语,并且在泰国高校继续围绕汉语和中国相关专业深入学习。同时还有大量学员就读于中国北京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复旦大学、山东大学、同济大学、厦门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以及台湾的高校,乃至日本、美国、欧洲等国的高校及泰国国内高校,进行相关专业的深造。
      培养的学员分布在政府、军队、商界、教育文化等各领域任职。
      5.建设玫瑰园孔子课堂校友会,为校友会举行各类活动提供支持和指导,团结玫瑰园孔子课堂历届学员。截止2018年5月,共有学员(注册)1850位。
      6.其他有益于中泰教育事业和友好关系的工作。

 
课堂新闻 更多>>
推荐资讯
曼谷玫瑰园中学孔子课堂送中文上山区
曼谷玫瑰园中学孔子课
汉语夏令营让泰国师生共沐“中国风”
汉语夏令营让泰国师生
棕香飘进玫瑰园
棕香飘进玫瑰园
最后更新
  1. 玫瑰园中学邀新疆杂技团来校演出
  2. 曼谷玫瑰园中学孔子课堂送中文上山区
  3. 汉语夏令营让泰国师生共沐“中国风”
  4. 在泰汉语教师志愿者体验泰国文化
  5. 第四届中学生“汉语桥”泰国赛区复赛成功举
  6. 棕香飘进玫瑰园
  7. 曼谷及中部志愿者在岗培训在玫瑰园课堂成功
  8. 玫瑰园中学孔子课堂举办中秋校友联谊会
  9. 玫瑰园中学孔子课堂举办“汉语日”活动
  10. 玫瑰园中学孔子课堂中文图书展成功举办
联系方式

中方负责人:陈松松
泰方负责人:Mr.Montri Panyawongkhanti
电话: +66-839-831-412
传真: +66-2-2248-554
邮箱: kzktmgy@hanbanthai.org
微信公众号:mgykzk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zktmgy
网址:https://www.sk.ac.th
地址: 88.Tripeth Road, Bangkok, Thailand, 10200

 
孔子学院总部驻泰王国代表处版权所有 ©2009-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