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关注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ไทย-Beta | 电子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孔子课堂 > 罗勇中学孔子课堂
学院简介

       罗勇中学孔子课堂于2009年7月28日揭牌成立,设立于拥有113年悠久历史的泰东名校——罗勇中学,现有专用办公场地360平方米,现有中文教师8名,其中汉办志愿者老师4名。
      罗勇中学孔子课堂服务于泰国东部基础领域的汉语教学,为当地学校提供丰富的汉语教学资源,以"社区汉语培训和汉语推广大篷车"为主要特色,通过"泰东志愿者培训"、"HSK、YCT考试"、"中文夏令营"、"汉语桥"中文比赛等项目,为泰国东部的汉语教师志愿者和泰国学生提供相互交流和展示自己的平台。
      孔子课堂开办过多期华侨和社区汉语培训班,培训人数逾4000人次;举办泰国五届的“汉语桥”中学生中文比赛泰东国立学校选拔赛;组织泰国东部6府31所国立学校开展YCT模拟考试和考前培训,参加学生12000人次;研究制作并推广孔子课堂标准汉字练习本,纠正泰国学生不良书写习惯;是第一个将中华传统艺术"川剧变脸"引入泰国孔子课堂教学的学校。
      新华社、人民网、中国新闻社、《中国日报》、CCTV4《今日亚洲》、《亚洲日报》、《世界日报》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新闻媒体曾多次报道课堂活动。
      展望未来,罗勇中学孔子课堂将继续引领和促进泰国东部地区国立学校汉语教学的革新与发展,促进中国语言文化在当地社区的推广和传播,为增进中泰两国传统友谊作贡献。

 
课堂新闻 更多>>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1. 泰国中东部地区孔子学院和课堂携手开展合作
  2. 罗勇课堂携手东大孔院举办泰东地区HSK考前培
  3. 泰国罗勇中学孔子课堂拜访罗勇市长
  4. 罗勇中学孔子课堂举办“温情献爱心”捐助学
  5. 罗勇中学孔子课堂举办本土教师汉语教材与教
  6. 罗勇中学孔子课堂成功举办第五届“汉语桥”
  7. 罗勇中学孔子课堂亮相泰国国际标准化学校区
  8. 罗勇中学孔子课堂举办泰东百人中国语言文化
  9. 泰诗琳通公主参观孔子课堂中国图书文化中心
  10. 罗勇中学孔子课堂成功举办泰东地区本土汉语
联系方式

中方负责人:谢飞
泰方负责人:Sarayut Guangwan
电话:+66-063-729-6736
传真:+66-38-621-593
邮箱: kzktly@hanbanthai.org
微信公众号:泰国罗勇中学孔子课堂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ywkongziketang
地址:179 Taksin Rd, Thapradoo, Muang Rayong, Thailand 21000

 
孔子学院总部驻泰王国代表处版权所有 ©2009-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