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Google+ 上关注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ไทย-Beta | 电子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孔子学院 > 海上丝路·帕那空皇家大学孔子学院
学院简介

      在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和泰国"东部经济走廊"建设的背景下,经泰国隆财基金会主席赵坤通猜大师提议并积极推动,孔子学院总部批准中国大理大学与泰国帕那空皇家大学合作成立了海上丝路·帕那空皇家大学孔子学院(后称海丝帕那空孔院)。海丝帕那空孔院2017年6月15日起正式筹建并试运行,2018年6月12日揭牌。自筹建之初以来,海丝帕那空孔院一直坚持以汉语教学和中泰文化交流为使命,以"助推在泰中资企业发展"为特色,积极为汉推事业、中泰文化交流,以及在泰中资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得到广泛认可。
      海丝帕那空孔院位于泰国曼谷帕那空皇家大学地标建筑Buddhawichalaya大楼四楼,孔院场地约2000平米。海丝帕那空孔院目前共有11人,其中中泰方院长各一人、泰方秘书一人、公派教师三人、志愿者教师五人。
      海丝帕那空孔院积极为帕那空皇家大学开设汉语课程,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孔院下设普拉莫维塔亚拉铭塔学校、北碧府民满德学校、泰尼甬宋柯学校三个教学点,与泰中罗勇工业园区、泰国高等教育委员会等多家单位签署了合作协议,开展汉语培训和文化活动;协助中泰方合作院校在泰中罗勇工业园区搭建职业技能培训及实习实践基地。除此之外,海丝帕那空孔院还开办周末汉语培训班,为曼谷各界人士教授汉语。
      海丝帕那空孔院具备中国汉语考试考点资质,并成功举办了多场HSK、YCT汉语水平考试,未来将开展HSKK、BCT等汉语水平考试。
      海丝帕那空孔院积极开展中泰文化交流活动,诸如春节联欢会、中秋联欢会、中文歌曲大赛、中泰美食大赛、"孔院开讲"等活动,受到大家的欢迎与赞誉,为中泰文化交流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学院新闻 更多>>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联系方式

中方院长:何录江
泰方院长:Chittrapa Kundalaputra
邮箱: kzxyhspnk@hanbanthai.org
微信公众号:海丝帕那空孔院 地址:No. 9 Chaengwatthana Road, Anusawari, Bangkhen, Bangkok 10220 Thailand

 
孔子学院总部驻泰王国代表处版权所有 ©2009-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