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Google+ 上关注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ไทย-Beta | 电子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速览 > 媒体聚焦

泰国朱大孔院汉教志愿者安全返校

时间:2010-05-25 20:50:18  来源:  作者:

 BVC孔子学院总部驻泰王国代表处

      随着泰国局势的稳定和新学期的开学,5月25日,泰国朱拉隆功大学孔子学院13名汉语教师志愿者,在中国驻泰大使馆、国家汉办驻泰代表处的安排下安全返校。
当天上午,中国国家汉办驻泰代表庞利老师、中国驻泰使馆教育组邱宁老师到曼谷贵都酒店为朱大孔子学院汉教志愿者一行13人送行,朱拉隆功大学副校长甘拉雅(Kanlaya Tinsuphat)特意打电话表示,朱大校园里是安全的,欢迎志愿者教师们返回学校;该校孔子学院院长傅增有教授,为此专程从北京赶回曼谷接应汉语教师志愿者回校工作。
志愿者泰语班学员说,“在泰国发生冲突事件时,朱拉隆功大学采取了封校等安全措施保护了我们的安全,汉办驻泰代表处多次提醒我们要注意安全,在5月17日中国驻泰大使馆把我们又转移到贵都酒店,大使还亲切地看望了我们。使我们再次感受到来自祖国的温暖,感受到我们汉语推广事业是凝聚中泰友谊的事业。短短的几天,我们感到自己又成长了,成熟了!”在这13名汉教志愿者的脸上依然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但多了几分淡定、自信与坚毅。
 
国家汉办驻泰国代表庞利老师亲切看望志愿者们-1.JPG
 
志愿者们安全返校-1.JPG

 BVC孔子学院总部驻泰王国代表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2019-2020学年泰北一区汉语教师志愿者岗中培训顺利举行
2019-2020学年泰北一区汉语教师志愿者岗中培
第十二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 泰国赛区决赛在曼谷举行(图文)
第十二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 泰国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孔子学院总部驻泰王国代表处版权所有 ©2009-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