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Google+ 上关注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ไทย-Beta | 电子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速览 > 媒体聚焦

“在泰孔子课堂示范教学演示活动”在曼谷举行

时间:2010-07-15 19:31:23  来源:国家汉办驻泰国代表处  作者:袁强

   为提升在泰志愿者课堂教学水平,打造孔子课堂精品汉语课程,7月14日下午,国家汉办驻泰国代表处在曼谷举行了 “在泰孔子课堂示范教学演示活动”,组织来自泰国各地的十多所孔子课堂中方负责人及志愿者进行了汉语教学示范课程演示。NEH孔子学院总部驻泰王国代表处

  参加示范教学演示的孔子课堂中方负责人利用自己在教学一线上的多年教学经验,结合所在孔子课堂的实际情况,每人编排了20-30分钟的精彩汉语课堂教学演示。在教学演示的过程中,他们利用游戏、问答互动等教学手段,辅以手工折纸、图文卡片、多媒体课件等教学辅具,营造出了较为活泼的课堂氛围。
 
20100714-在泰孔子课堂示范教学演示活动现场.jpg
 
  教学演示结束后,大家对演示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如何在孔子课堂开展汉语示范教学以及如何通过示范教学辅助初任志愿者在岗培训等议题进行了研讨。
  国家汉办驻泰国代表庞利表示,通过此次示范教学演示活动,希望孔子课堂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在各个地区选拔并打造一批优秀的精品示范课程,作为在泰汉语教师志愿者们参考学习的范例,引领志愿者们不断提升自身教学水平和能力。
  据悉,自2009年在泰汉语教师志愿者突破1000名大关后,由国家汉办选派的在泰汉语教师志愿者于2010年再创1200名新高。为了能够让其中的初任志愿者尽快适应泰国课堂汉语教学,国家汉办驻泰国代表处特别组织了此次示范教学演示活动,旨在选拔一批优秀的课堂汉语教学范例,为即将开展的在泰初任汉语教师志愿者系列在岗培训提供丰富的课堂教学演示资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2019-2020学年泰北一区汉语教师志愿者岗中培训顺利举行
2019-2020学年泰北一区汉语教师志愿者岗中培
第十二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 泰国赛区决赛在曼谷举行(图文)
第十二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 泰国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孔子学院总部驻泰王国代表处版权所有 ©2009-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