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Google+ 上关注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ไทย-Beta | 电子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速览 > 媒体聚焦

泰国孔子学院工作交流大会顺利闭幕

时间:2010-07-20 09:54:56  来源:国家汉办驻泰国代表处  作者:

   7月17、18日,2010年泰国上半年孔子学院工作交流暨先进孔子学院现场会议在宋卡王子大学孔子学院召开,中国国家汉办驻泰国代表庞利女士、泰国12所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等出席了会议。4fr孔子学院总部驻泰王国代表处

  会上,宋卡王子大学孔院院长马峙教授介绍了该院的工作及编写预决算经验;各孔院院长做了上半年的工作总结;汇报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中国文化角设备采购安装情况、汉语教材图书展工作情况及本土化教师培训情况;并且研讨了在泰公派教师、赴华本土教师培训工作等。
 
精彩发言赢得阵阵掌声.jpg
 
  据悉,在国家汉办和汉办驻泰国代表处的领导下以及泰国教育部的大力支持下,泰国孔子学院工作进展顺利,各类规章制度逐步完善,中泰双方共同努力与合作,取得了卓有成效的业绩。泰国孔子学院的知名度日益提升,在社会上的作用越来越大,积极地促进了两国之间的文化和教育交流与合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2019-2020学年泰北一区汉语教师志愿者岗中培训顺利举行
2019-2020学年泰北一区汉语教师志愿者岗中培
第十二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 泰国赛区决赛在曼谷举行(图文)
第十二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 泰国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孔子学院总部驻泰王国代表处版权所有 ©2009-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