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Google+ 上关注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ไทย-Beta | 电子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速览 > 媒体聚焦

泰东北志愿者培训在孔敬府举行

时间:2010-08-09 17:47:24  来源:国家汉办驻泰国代表处  作者:

   8月7日,受中国汉办驻泰国代表处和泰国教育部民教委员会的委托,坤敬公立华侨学校举办了泰国孔敬府及周边地区志愿者培训交流大会。中国国家汉办驻泰国代表处吴玉星、袁强,泰国教育部民教委汉语项目赖芝华以及来自孔敬府周边几个府的新任、留任汉语教师志愿者代表40余人共同参加了当天的培训交流会。U8Z孔子学院总部驻泰王国代表处

合影1.jpgU8Z孔子学院总部驻泰王国代表处

  交流会上,吴玉星与志愿者们分享了自己丰富的教学经验。她以精彩的事例就教案的书写方法和教学法的选用作了示范讲解,强调老师之间经常交流教学体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赖芝华则用生动活泼的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泰国教育部关于汉语教师志愿者的相关政策及志愿者工作、生活中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案。除此之外,交流大会还安排了现场互动的环节,给新任志愿者们提供了自由发问的机会,赖芝华和吴玉星就所存在的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辅导。
 
IMG_7290.JPG
 
  为了能够让新任志愿者们更好的融入教学,培训会还安排志愿者分组进行教学展示和讨论。参加交流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培训交流大会为他们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的平台,为自己在今后更好开展工作提供了可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2019-2020学年泰北一区汉语教师志愿者岗中培训顺利举行
2019-2020学年泰北一区汉语教师志愿者岗中培
第十二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 泰国赛区决赛在曼谷举行(图文)
第十二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 泰国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孔子学院总部驻泰王国代表处版权所有 ©2009-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