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Google+ 上关注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ไทย-Beta | 电子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速览 > 媒体聚焦

泰国50名校长赴华考察

时间:2010-08-20 08:00:00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张东梅

QcD孔子学院总部驻泰王国代表处

泰国校长考察团合影QcD孔子学院总部驻泰王国代表处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张冬梅):19日,50名泰国大中小学校长从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出发,前往中国海南参加中国国家汉办“庆祝中泰建交35周年泰国校长考察团”活动。QcD孔子学院总部驻泰王国代表处

 
  中国国家汉办驻泰国代表庞利女士表示,本次校长团成员均来自泰国各地的大中小学校,校长们迫切希望到中国考察,体验中国文化。通过访华,校长们将亲身体会现代中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强化开展汉语教学的意识。此外,本次校长团以庆中泰建交35周年为起点,对推动中泰民间交流和友好关系有着重要意义。
 
  据介绍,中国国家汉办负担校长团在华食宿、交通、教学观摩及文化考察费用。在海南考察期间,校长们将前往海口市、琼海市、三亚市等地的多所中小学观摩教学,与当地中小学校长交流,并参观三亚湾、南山文化景区等景点。
 
  今年是中泰建交35周年。为增进中泰友谊,加深泰国教育界对中国的了解,中国国家汉办在6月下旬邀请100名泰国学生赴华参加庆祝中泰建交35周年夏令营活动后,这次又邀请50名泰国大中小学校长,于8月19日到26日,到中国海南参加为期一周的考察活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2019-2020学年泰北一区汉语教师志愿者岗中培训顺利举行
2019-2020学年泰北一区汉语教师志愿者岗中培
第十二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 泰国赛区决赛在曼谷举行(图文)
第十二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 泰国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孔子学院总部驻泰王国代表处版权所有 ©2009-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