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Google+ 上关注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ไทย-Beta | 电子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速览 > 媒体聚焦

泰国孔院(课堂)年中工作交流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1-07-13 12:41:43  来源:国家汉办驻泰国代表处  作者:
  7月10日,2011年泰国孔子学院(课堂)年中工作总结、交流会议在川登喜皇家大学素攀孔子学院召开,国家汉办驻泰国代表庞利、泰国12所孔子学院中方院长、11所孔子课堂中方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
 
在泰孔子学院(课堂)年中工作总结交流会.jpg
 
  会上,各孔子学院(课堂)负责人对上半年本院开展的汉语教学、对泰本土汉语教师培训、中华文化推广活动等项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并对下半年工作做了总体规划。随后,中国国家汉办驻泰国代表庞利对在泰孔子学院(课堂)上半年整体工作做了概括总结,并充分肯定了各孔子学院、课堂在上半年工作中所取得的各项进展。她希望,在泰孔子学院(课堂)在下半年要充分利用在泰孔子学院成立五周年契机,做好各孔子学院(课堂)五年来工作成果的总结、宣传工作,进一步按照孔子学院总部的要求,开展好汉语教师培训、汉语教材推广、HSK、YCT汉语水平考试推广等各项工作。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jpg
 
  在泰孔子学院(课堂)院长及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彼此加深了认识,加强了合作,交流、分享了汉语文化推广的经验,明确了下半年的任务,增强了工作信心。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的交流活动与培训活动;决心在下半年进一步提高泰国孔子学院(课堂)汉语推广工作水平,努力取得更大成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2019-2020学年泰北一区汉语教师志愿者岗中培训顺利举行
2019-2020学年泰北一区汉语教师志愿者岗中培
第十二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 泰国赛区决赛在曼谷举行(图文)
第十二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 泰国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孔子学院总部驻泰王国代表处版权所有 ©2009-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