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Google+ 上关注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ไทย-Beta | 电子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速览 > 媒体聚焦

泰国汉考优秀生结束在华夏令营活动

时间:2011-08-19 10:15:03  来源:新华通讯社  作者:史先振
  新华网曼谷8月18日电(记者史先振)由154名汉语考试优秀考生组成的泰国汉语考试夏令营团日前结束在中国的文化体验之旅返回泰国。
新闻图片1:开营仪式合影.JPG
新闻图片1:开营仪式合影.JPG
  中国国家汉办今年特别邀请了154名泰国青少年,与来自世界其他地区的数百名汉语学习者一同聚首北京,参加为期10天的“汉语考试夏令营”。活动期间,营员们在通过巩固性汉语学习的同时,还体验了太极、武术、书画等中华才艺,游览了故宫、长城等著名景点,品尝了各色中华美食,亲身感受了中国的校园生活与社会发展。
新闻图片2:天坛前合影留念.JPG
  参加此次活动的柯瓦利说,通过10天的夏令营活动,她认识了一批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大家在学习汉语的同时,更与北京做了零距离的体验和接触。
新闻图片3:练习中国武术.JPG
  中国国家汉办驻泰国代表庞利说,自2003年国家汉办与泰国教育部开启汉语教学合作以来,泰国学习汉语的人数从4万发展到如今的70万。此次夏令营活动为广大热爱汉语学习的泰国青少年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汉语和体验中华文化的机会,为泰国青少年与世界各国学习汉语的青少年构建了一个广阔而开放的交流平台。参加赴华夏令营的青少年在北京学习、体验汉语文化的同时,开阔了视野,结交了来自世界各国的朋友,体验了和谐开放的中国,有利于中泰两国青少年之间的交流与健康成长。
  庞利还说,本学年,中国国家汉办驻泰代表处将联合泰国教育部组织300人次学生访华,以进一步鼓励泰国汉语学习热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2019-2020学年泰北一区汉语教师志愿者岗中培训顺利举行
2019-2020学年泰北一区汉语教师志愿者岗中培
第十二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 泰国赛区决赛在曼谷举行(图文)
第十二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 泰国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孔子学院总部驻泰王国代表处版权所有 ©2009-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