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Google+ 上关注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ไทย-Beta | 电子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孔子课堂 > 易三仓商业学院孔子课堂 > 课堂新闻

泰国易三仓商业学院孔子课堂喜迎中秋佳节

时间:2010-09-08 09:46:19  来源:易三仓商业学院孔子课堂  作者:
  中新网曼谷9月7日电(王洁 付伟)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在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7日,泰国曼谷易三仓商业学院孔子课堂拉开了首届中秋节中文歌唱大赛的帷幕。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曼谷地区15所教会学校前来参加,大家怀着月圆人团圆的美好憧憬,带着对家人最美好的祝福,在中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一起分享这场听觉的盛宴。通过唱中文歌曲。
 
唱歌表演特写.JPG
 
  一曲《但愿人长久》唱出海外游子思乡的真切情怀;一曲《大中国》演绎出泰国学生对中国的别样情谊;一曲《马德里不思议》让我们在西班牙的街头徜徉嬉戏。学生们激情的演绎,让在座的观众发出一阵又一阵欢呼。
 
第一名特写.JPG
 
  来自易三仓商业学院的塔罗亚激动地说:“通过参加唱歌比赛让我更加喜欢中文了,我觉得中文是非常有魅力的语言,让我感受到了爱的力量和国际化的视野。”
 
小朋友表演特写.JPG
 
  前来参赛的学校也高度赞扬了易三仓商业学院孔子课堂举办的此次比赛,他们纷纷表示,唱歌比赛不但加强了学校之间的校际交流,同时让学校的中文教育更加生动。尤其是本次比赛加入中秋文化介绍,让活动更加具有文化性,提升了整个活动的层次,让学生在寓教于乐中学到了更多知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2019-2020学年泰北一区汉语教师志愿者岗中培训顺利举行
2019-2020学年泰北一区汉语教师志愿者岗中培
第十二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 泰国赛区决赛在曼谷举行(图文)
第十二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 泰国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孔子学院总部驻泰王国代表处版权所有 ©2009-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