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Google+ 上关注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ไทย-Beta | 电子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孔子学院 > 玛哈沙拉坎大学孔子学院 > 学院新闻

玛大孔院与乌汶班颇市政府及乌汶皇家大学分别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15-12-18 14:48:02  来源:玛哈沙拉坎大学孔子学院  作者:欧阳佳艳
        12月17日,玛哈沙拉坎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林浩业一行分别到访乌汶班颇市政府(เทศบาลเมืองพิบูลมังสาหาร )和乌汶皇家大学,与两所单位签署合作协议,就汉语教学、汉语水平考试、本土汉语教师培训、中泰文化交流等项目等进行友好合作。乌汶班颇市市长派散•彼达帕、乌汶班颇市政府学校校长瓦岚雅•斯乐,乌汶皇家大学校长布拉春•鹏潘、中文系主任张华平等领导出席了合作签署仪式。
 

7Nv国家汉办驻泰国代表处

玛大孔院与乌汶班颇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7Nv国家汉办驻泰国代表处
根据协议,玛大孔院将以汉语教学为媒介,与乌汶班颇市政府及乌汶皇家大学建立长期、稳定、友好的合作关系,开展多领域的合作交流。玛大孔院将继续为乌汶班颇市政府学校派送汉语教师志愿者,建立汉语中心,在赴华团、中泰文化交流等方面为该市及市政府所属学校提供支持。同时,玛大孔院也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乌汶皇家大学中文专业的发展,双方将在汉语教学、汉语水平考试、奖学金等方面进行更深入地合作。
7Nv国家汉办驻泰国代表处
乌汶班颇市市长派散•彼达帕表示,市政府学校与玛大孔院首次合作,学生的汉语水平就得到了飞快地发展,感谢玛大孔院的支持和帮助,也希望市政府学校珍惜合作机会,努力抓好汉语教学工作,将学生的汉语水平推向更高的层次。同时他表示,市政府高度重视与玛大孔院的合作关系,支持玛大孔院的各项工作及孔子学院文化中心项目建设,希望双方的合作越来越深入。
 

7Nv国家汉办驻泰国代表处

玛大孔院与乌汶皇家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7Nv国家汉办驻泰国代表处
乌汶皇家大学校长布拉春•鹏潘回顾了与玛大孔院的友好往来,表示双方的合作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该校中文专业在玛大孔院的帮助下发展得越来越好,影响力不断提升。希望继续加强双方合作,为更多的泰东北大学生提供汉语学习机会。
 

7Nv国家汉办驻泰国代表处

玛大孔院与乌汶班颇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合影
 7Nv国家汉办驻泰国代表处
据悉,乌汶班颇市政府是继玛哈沙拉坎市政府、黎逸市政府、也梭吞市政府、武里南市政府、色军市政府、孔敬万沛市政府、玛哈沙拉坎地方管理机构、加拉信地方管理机构以来又一个与玛大孔院合作的政府机构,玛大孔院于本学年向该市政府学校派送了一名汉语教师志愿者。乌汶皇家大学与玛大孔院合作已久,往来密切,玛大孔院在该校开设了汉语水平考试分考点,本学年又向该校中文专业派送了一名公派教师。7Nv国家汉办驻泰国代表处
 
 

7Nv国家汉办驻泰国代表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汉办赴泰国第15批汉教志愿者队长工作会成功召开
汉办赴泰国第15批汉教志愿者队长工作会成功
泰国:孔子学院十年成规模
泰国:孔子学院十年成规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国家汉办驻泰国代表处版权所有 ©2009-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