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Google+ 上关注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ไทย-Beta | 电子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孔子学院 > 川登喜大学素攀孔子学院 > 学院新闻

素攀孔子学院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0-08-09 16:41:35  来源:国家汉办驻泰国代表处  作者:
  8月7日,川登喜皇家大学素攀孔子学院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公众开放日活动,旨在展示和传播中国语言和文化,让泰国师生在活动中体验中国语言和文化的魅力。
  本次活动邀请了碧武里府光中公学校的中、小学师生共250多人参加。光中公学校是由碧武里府当地华人捐钱创办,学校创办至今已有六十多年历史,该校从幼儿园至中学都设置有中文课程,对汉语教学非常重视。
  孔子学院教师及志愿者精心准备了此次开放日活动。开放日当天,安排了长城汉语、中国书法、中国结、学唱中国歌曲、剪纸、茶艺、武术、包饺子九个活动。光中公学校的两百多名学生校长以及三十位中、泰文老师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融入到各项活动中,活动气氛热情高涨。
 
包饺子.JPG
 
  光中公学校的董事会主席许镇宽说,这是第一次把学生带出校外参加中国文化体验活动,看到学生在素攀孔院的文化体验中有所收获感到非常欣慰。希望今后能与素攀孔院在中文传播方面有更广阔的合作,让该校学生有更多机会真正体验并学习中国文化。
  光中公学校初三年级的学生巴吞自豪地说,他今天的收获很大,学会了做中国饺子、学会了编中国结、还学会了拿毛笔写字……回到学校后他就可以用今天学到的才艺教其他的泰国学生了。
  此次活动受到了光中公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他们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此类活动。为了满足泰国民众了解和学习中国语言和文化的需求,素攀孔子学院郭宇路院长表示,今后将继续举办此类活动并丰富其内容,进一步扩大孔子学院在当地的影响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2019-2020学年泰北一区汉语教师志愿者岗中培训顺利举行
2019-2020学年泰北一区汉语教师志愿者岗中培
第十二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 泰国赛区决赛在曼谷举行(图文)
第十二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 泰国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孔子学院总部驻泰王国代表处版权所有 ©2009-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