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Google+ 上关注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ไทย-Beta | 电子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孔子课堂 > 嘎拉娅尼学校孔子课堂 > 课堂新闻

泰国举办汉语教师志愿者培训交流会

时间:2010-07-18 10:23:17  来源:新华网  作者:史先振

   新华网曼谷7月17日电(记者史先振)泰国北部汉语教师志愿者培训会暨泰本土汉语教师经验交流会17日在南邦府举行,近80名初任汉语教师志愿者和泰国本土汉语教师参加了这次活动。fH4孔子学院总部驻泰王国代表处

 
  本次活动由中国国家汉办驻泰国代表处和泰国教育部基础教育委员会主办,南邦嘎拉娅尼学校孔子课堂承办。泰国国防部总参谋局资深顾问探·汉津达、南邦市市长尼米·吉瓦讪滴甘、南邦嘎拉娅尼学校校长朱莉等出席。
 
  初任汉语教师志愿者培训内容包括教案设计与泰国礼仪风俗、分组讨论并示范教学三大部分。经过一个月的实习,志愿者们积累了一定的教学经验,大家在讨论会上就如何开展汉语教学各抒己见,会场气氛热烈。
 
  出席活动的泰国教育部基础教育委员会中文项目官员吴泰湾说,中国汉语教师志愿者到任后积极地融入当地生活,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表现得非常出色,展现出高度的责任感与良好的风貌。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和交流会,进一步促进泰北地区汉语教学工作开展。
 
  活动开幕当天还举办了南邦嘎拉娅尼学校孔子课堂汉语教材图书展。南邦嘎拉娅尼学校孔子课堂中方负责人纪宇说,展出的图书非常丰富,其中教材类图书更是为教学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价值,弥补了一些学校教学用书缺乏的现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2019-2020学年泰北一区汉语教师志愿者岗中培训顺利举行
2019-2020学年泰北一区汉语教师志愿者岗中培
第十二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 泰国赛区决赛在曼谷举行(图文)
第十二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 泰国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孔子学院总部驻泰王国代表处版权所有 ©2009-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