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Google+ 上关注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ไทย-Beta | 电子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孔子学院 > 玛哈沙拉坎大学孔子学院 > 学院新闻

玛大孔院受邀出席中国银行孔敬分行开业典礼

时间:2015-12-18 14:41:09  来源:玛哈沙拉坎大学孔子学院  作者:欧阳佳艳
        12月18日,中国银行孔敬分行开业典礼在孔敬普门酒店隆重举行。驻孔敬总领事李名刚、中国银行(泰国)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雷、孔敬府尹甘通、加拉信府尹威耐、乌隆府副府尹素猜、黎逸府副府尹颂蓬、泰国央行东北部分行行长颂猜,老挝、越南驻孔敬总领事及泰东北政、军、警、商、侨等各界代表200余人出席。玛哈沙拉坎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林浩业、公派教师及汉语教师志愿者代表一行五人受邀出席了开业典礼。
tr7国家汉办驻泰国代表处
        李名刚致辞表示,中泰两国是“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国家,经济合作潜力巨大,可以实现互利双赢。中国银行进入泰国20余年来,为促进中泰双边贸易、双向投资,以及中泰金融合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在中泰建交40周年之际,中国银行设立孔敬分行,反映出中资企业对泰国经贸投资环境充满信心,对泰国东北部发展充满信心,对中泰经贸关系充满信心。相信中国银行孔敬分行的设立也会带动更多中国企业到泰东北开展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tr7国家汉办驻泰国代表处

合影留念tr7国家汉办驻泰国代表处
       
        张雷介绍了中国银行在泰业务及在孔敬设立分行的情况,表示中行愿为泰东北发展做出贡献,为当地企业和民众提供优质服务。
tr7国家汉办驻泰国代表处
        玛大孔院代表与中国银行孔敬分行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合作商谈,并达成新年互访活动的共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汉办赴泰国第15批汉教志愿者队长工作会成功召开
汉办赴泰国第15批汉教志愿者队长工作会成功
泰国:孔子学院十年成规模
泰国:孔子学院十年成规模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国家汉办驻泰国代表处版权所有 ©2009-2013